可能这两个角色才是我的磕点,黑发Angel是真的让我心动…ycf太甜太兄弟情了,限制了我贫瘠的想象力……

_star热爱生活呀巴扎嘿:

都这会儿了我还在搞这张!

一开始初衷只是想画个清楚点的出来,结果上手一画竟然总get不到精髓,越是仔细品过越发现这张每个细小的角度,线条的韵律和各处细节都恰到好处,除了透出纯粹美感以外还能感受到一种相互的东西,相互支撑相互给予的张力,和信任,啊,今天的彩虹屁有点收不住,真的庆幸这个瞬间被这样凝固下来了!

P2放大图因为P1可能看不清,试图表达↓

嘎:关键我没想到他是如此直接的给予我一个热吻,关键还是……

(对视,对词,怕是直接说过不了审)

龙:非常深情,非常投入的。

所以关键还是啥???


评论
热度(29212)
  1. 共35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碗肥肠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