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个无内容的repo】


现在啊,没才华都不好意思repo(心累),最近又重度语死早,所以收到本子前,本打算暗搓搓私信表个白就完事。可是啊,我显然高估了自己的定力,一个从来不好意思要无料的我,竟然收到了人生中第一本无料!大家都出去放春假,门前冷落的快递大叔漫不经心地说了句,收到本书都能乐成这样,还是你们学生好啊(那当然

摆拍了半天发现是不可能有别人repo的背景好看了,才不是因为寝室乱。其实,在白墙的衬托下,《方舟》的颜色也显得格外好看,颜好就是任性(强行挽尊,并不)。

之前看repo图,以为信封只是普通信封,没想到后面居然有一枚朱大成医师的印章,于是似乎就真的看到了五洲大楼四层的小诊所~然后沈苓姑娘写的字条,一晃眼就看成了买大白兔奶糖,但几乎立马就想起了林老师的那滴眼泪,(不~(>_<)

之前是追更,读得断断续续,又狼吞虎咽迫不及待。今天再读的时候还能记起当时自己看文时紧张的心情,现在却是被大哥4个葱油饼的饭量、扣不上扣子的旧衣服、帮阿诚哥脱裤子、打屁屁的手吸引了注意力。最后大哥让夜莺别哭的时候,依旧忍不住眼角一涩。不知不觉错过饭点,葱油饼的香味就透过纸背散了出来,只好顶着大风出门买了套煎饼果子……

最好的评论,写在扉页。

“哀而不伤,生死有望。

战斗有战斗的样子,家有家的样子”。

于是被戳中,多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
每个人都在努力、认真、相互扶持着生活,普通、平静却坚韧。羡慕又敬佩出任务还能开小差想着剥莲子的阿诚哥。有多羡慕,也就有多心疼沈苓和林老师。


始终都对能写好日常生活的作者怀着最深的敬意。


最后以及,帝都only上,能看到严霜和端走小方的本吗?(并不是催文,嘤~

(得知大家在抢《方舟》的我,露出了深藏功与名的微笑)

 @隔山灯火 

评论(1)
热度(17)

© 来碗肥肠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