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时间线也是模模糊糊的,不能追究了。

胡一彪和夏雨瞳对话时,213案已经发生了,周巡已经当上支队长了。可他们此前说到周巡,还是仿佛是那个遇到关老师前,总是想着打丫一顿的愣头青。

14年,在关老师的教育下,周巡不至于还会有望“继承”胡一彪的事故率吧?不过也难说,想想被周巡追得出车祸的摩托车小哥233333

写这段“番外”的时候,白夜还正在拍摄中,那时候指纹可能还没想到那段15年念念不忘的告白。但此时指纹也应该有了周巡早年会靠暴力解决问题的设定,也应该明了周巡的暴力和胡一彪的暴力本质不同。所以后来关老师找到周巡,给他方向和方法这一设定,真是水到渠成。
周巡是可以用理性把他拉出绝望处境的,他看见了黑暗,但始终站在亮处,只是没办法地喝喝酒哭一哭,然后遇到了关老师。胡一彪一只脚已经踏进了黑暗里,关老师是不会拉他一把的。

另外,宁可停职,也不接受心理督导的周巡,真是固执得可爱啊*^o^*

(啥督导都比不上关老师请客吃饭,还管剩饭打包

再另外,据说指纹喜欢劳伦斯·布洛克。布洛克笔下的马修,在无法给罪犯定罪的情况下,选择了“私刑”,并且他这个“屠夫”最后也领到了圣餐。但马修是能直视自己的行为并负起责任的。在同样性质的案子中,马修的上司选择让其他人对罪犯施加“私刑”,马修一开始也想这么做,但最终还是决定自己判决。
而胡一彪呢?反正他肯定不会是指纹笔下的马修。

那周巡呢?关老师呢?

不敢想。太虐了。

评论(12)
热度(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来碗肥肠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